close

IMG_8423.JPG

首圖是拍照當天,工作室製作的側拍花絮~so sweet♥♥

其實真的很想問……能不能給我這些照片?!哈哈>///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是前幾天工作室mail來的36張毛片~我另外還有36張電子檔等著收,嘿嘿嘿

總共有72張,真的很划算,而且包套該有的都有♥♥

 

這張是我滿喜翻的~因為10月已經被工作室FB PO過了(朋友們都看過了><)

所以本來不想浪費1張的額度,但最後還是挑了,畢竟喜翻這種溫暖的氛圍♥♥

13 (2).jpg

 

哈~這張也被工作室PO過了,評價不一,據了解是因為我眼白太多,哈哈

真可惜我這輩子還沒帶過"放大片"= ="不然應該會好多了。

不過我還是挑了,因為喜翻(噗)♥

14 (2).jpg

 基本上會挑這張,純粹是"男豬腳"…哦不~是"男主角"!!! 側臉驚為天人阿!!!

葉大哥本人表示,這張刪不得!!!因為側臉太英俊了~哈,也是啦,像華仔!!!!哈♥

18 (2).jpg

可能是造型的關係,所以草地拍的照片,其實我都不是很想選…因為正面看,頭髮滿不自然,我有點老氣感(個人觀感)

但這張側面照還滿溫暖的,有兩"老"無猜的感覺XD

26 (2).jpg

最後~用葉大哥的帥氣照做ending吧♥♥♥

攝影師:家郡老師&側拍:小雨哥=你們真的把他把很帥,謝謝內,他本人有愛上你們的fu…哈

35 (2).jpg  

總結:

我都不喜翻我正面的照片,一部份是造型,一部分是臭臉的都沒挑,一部分是我長相普普,而且第1次帶假睫毛,不太了解怎樣好看,所以眼型就變成細長型了…

哈哈~~但我反而都很喜翻側臉的意境風,有溫暖的感覺♥♥♥♥♥♥

 

總共拍4套(2白1晚1便服),但少一套短裙照片,因為我也不喜翻,因為拍照風格不是藍天白雲(唉,可惜天黑)

所以入本照36張我都沒選,so葉大哥很傷心,因為他喜翻黑黑的風格:p

不過在工作室拍真的比較輕鬆,但可惜的就是我的草地白紗造型&短裙的夕陽照,除此之外~~真的很棒♥♥♥♥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Gree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