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虎年  祝大家新年快樂
今年第一次在中壢過年
以往都在台東
所以這次北部都陰雨綿綿少了一點fu
叔叔除夕夜跟醫院請假回家請團圓飯
奶奶跟你今天是最開心的唷

初一吃完元寶水餃就帶弟弟妹妹去中壢逛街
大家都有買東西也  我還買了金沙花要送寶情人節巧克力說♥

初二我跟老姐要回台中  在陪奶奶打一下牌 真捨不得妳啦(嗚)

做火車回台中的窩嘍  晚上去一中逛街嘍 誰叫我住那旁邊而已哩 方便啦(哈)

初三in媽咪家中午吃團圓飯 媽咪很開心內 煮超多好吃的♥

吃完飯我又要回新竹了 誰叫我初5要上班 真不想一直坐車
♥最後祝大家金虎年都能順順利利健健康康♥
還有我們這群小老虎今年應該還ok 但是妳們可要注意安全哈
別像我都跌倒之類的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Green♥ 的頭像
    ♥Green♥

    ♥Green♥

    ♥Gree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