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又過年啦
而且老姐的男友還包給我紅包
我都要哭了
大家都好疼我
紅包的重點不是金額大小
而是誠意的重量
我感受到了
我愛你們
結果今年過年是回台東
姐妹倆除夕就搖搖晃晃坐火車
然後初二也搖晃的回台中
不過累歸累 還是覺得很開心
看看台東的天氣多好~太陽都曬進我家客廳了
我都素顏跟穿著短袖趴趴走 最後姐妹倆卻因為忽冷忽熱中了感冒= =

呼呼 話說要開工啦
真的很懶 而且又很想繼續待在台東 台中
希望今年姐妹倆能盡快的存夠錢
醬我就可以快點提早回台中定居啦
我這輩子最大的夢想
就是跟家人住一起 
天阿 請讓我這個小小願望實現吧
也讓我們何家人平安健康開心哦
感恩
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Gree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