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噗噗車  日常生活複習機率真的很小
但不知覺我也上了9hr
上星期6我一口氣被教練補了3hr
(回家手超酸 太認真轉方向盤了~腳也酸 因為我騎卡打車去駕訓班)
那天戰績是不到半hr學會路邊停車
不過。今天重點是:我終於進考場練習了
教練一樣是>>他開車繞一圈+講解(不含s型 還沒教我)
因為他太忙了,so繞完就走了 哈哈
所以我就自已開
第1次進考場有點緊張
因為很怕被嗶嗶叫(超大聲的= =)
幸好今天沒啥叫

我的倒車入庫&路邊停車
都沒有嗶嗶  雖然車很斜 不過醬應該ok吧?!
我自認為ok 哈

不過今天的缺點還是很多也...
(1)直角轉彎-今天才教,我轉的不夠好:p
(2)普通轉彎-最近都在練倒車 我都忘了轉彎怎麼轉了
(3)上坡-教練說上坡要停住拉手煞車,這邊霧煞煞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總共繞3圈 就嗶了3次 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綜合以上
我最怕的是轉彎跟上坡= =
而且s型都還沒教  那個看起來好難
快教我吧
時間緊迫啊
加油!!


葉大哥 說半夜要幫我惡補
不知是不是真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Gree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