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邁入第10堂課了
可能颱風要來了   湖口飄了很大的雨
而且因為下雨  教練幾乎有45分鐘都坐在車上
算是意外收穫
今天延續昨天的考場練習
似乎有些微的進步
尤其在上坡的地方
馬上問了教練怎麼辦
因為昨天繞場3次 嗶3次~結果有問有差
今天半次都沒嗶
直線前線也開始 第1次踩了油門  我的心跳也跟著變快
不過第2次就放腳踩了 哈
but 第3次可能太飆車了  所以嗶了

今天總共嗶了2次 哈哈
倒車入庫一次~因為雨水阻擋我的視線啦

教練說習慣考場後,就可以教我s型了
我覺得很緊張  s型很難的fu

重點是
我明天居然早上8點要去上課
我起的來嗎?


p.s.今天教練問我覺得他為人如何?
我終於跟他說剛開始我很想退課 覺得你很忙
哈哈 不過現在我收回以前那些話
教練是刀子嘴 豆腐心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Gree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